大概是偷懶了一陣子,終於打起精神要出去走了,畢竟散漫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腦子記憶裂痕可能會越烈越大,挑了一間滿滿木頭色的咖啡店

 

進門就看到忙碌中的老闆

 

這台價值不菲的烘豆機,讓我驚嚇2秒

 

選了一個最角落的位子,畢竟我才一個人做角角挺適合

 

menu上幾乎都是義式咖啡為主,單品要詢問老闆才知道
另外單品是用塞風的沖煮方式

 

等待中發現了一本喜歡的書,裡頭的字讓人有點想哭
想知道書名,自己去店裡翻 keke

 

眼神一轉才看到有蛋糕,立馬加點
搭配飲品還可以折價$30!!

  

開動前的團體照

 

黑糖拿鐵 ► 使用的是柳營鮮奶,簡單的愛心拉花,口味倒是很不錯
雖然奶泡有點薄,但黑糖的味道真的有打到我

 

柳橙杏仁蛋糕 ► 蛋糕帶著柳橙的香氣,還吃的到水嫩嫩的柳橙果肉
烤的香脆的杏仁片在口感上多層次

 

美味特寫 Part2,不過有一些顏色比較深的地方不知道算不算沒烤熟
或許是果肉的水分影響了蛋糕

 

販售中的豆子,一包一包乖乖的排排站

 

小空間裡的小貼心,有置物籃可以擺放包包! 自取唷




心得 ►
會來這裡也是看到IG上好多這裡的照片,食物看起來很可口,小姐很容易被勾引 ...
這裡的咖啡不是走華麗花俏系列,我感覺是一種純樸的樣貌,口感還不錯順口
蛋糕雖然我一直在想有沒有烤熟,但入口時不會有黏口的感覺,但整體味道是不錯的
老闆英文蠻好的,可以跟外國人溝通!! 不錯不錯
蛋糕有時候會和黑潮合作,豆子不管是單品還是義式都是自己烘的
開咖啡廳是因為老闆一直都在咖啡館工作,也沒有想到可以做其他的事,所以就開了,好隨興唷
不過開咖啡廳成本很高內!! 難怪店面會小小的,畢竟店租一定不便宜的拉
重點是這裡沒有廁所唷!! 但附近有,所以想要解放不要憋著,告訴老闆,絕對會為你指引一條路
唯一小缺點就是落地窗擦的太乾淨 ... 撤退的時候差點撞破頭這樣 ...

交通建議: 請找四維路198巷進入
MRT 科技大樓站 or 六張犁站
Bus 鳳雛公園 275、285、52、902、905、906、909、敦化幹線


p.s 更多寫真



The FOLKS|咖啡廳
►►►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folkstaipei
Add: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3-1號
Tel: 02-2704-0399
Hours: 08:00 ~ 17:00
定休日: Thu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