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路過遇上人龍 ... 已為短短快速可以到手的咖啡 ... 沒想到讓小姐等了一小時

 

第一次覺得煎熬,畢竟前面的情侶不斷地磨蹭讓我真的不知道視線往哪擺 ...
望向公園,抓寶的群眾更讓我不可置信 ... 這下我只能東拍拍西拍拍了!!

 

先看看營業時間!! 可別白跑一趟了

 

店內環境很擁擠,畢竟有一台烘豆機!! 還有很多很多豆子們

  

看著牆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覺得感動!!
一家咖啡廳串起多少人的回憶,那是多美好的事

WQJD5435.jpg  

排隊的時候可以瞧瞧上頭黑板的品項!! 前五項無法外帶唷!!

 

呱呱和阿輝推薦黑糖拿鐵,小姐我瞬間被洗腦了! 鼻涕倒流我也蠻適合繼續走在拿鐵的道路上
這裡也有賣豆子,But堅持不賣咖啡粉,讓我這手沖初階者來說明,磨成粉之後新鮮度就大減
如果沒有馬上沖泡那質感就不對了,所以外面咖啡廳連美式都是現磨現煮的! 體諒老闆的用心啊!!

 

等著等著不小心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 ... god !! 我超的大電扇 ... 個人幻想為血滴子 ...

 

終於輪到我到櫃檯了滿滿的招財喵

 

細細的觀察老闆和員工的默契超好的

UYRL6746.jpg  

這裡也有販售濾掛咖啡,牆面上還有沖泡說明

 

這次外的是冰拿鐵和熱的黑糖拿鐵!! 老闆娘還特別詢問有沒有喝過
冰拿鐵的話建議用吸管喝,熱的黑糖拿鐵呢則是回家後打開蓋子喝!!
來瞧瞧這一路搖搖晃晃的打開的樣子就是 ... 黑糖呢!? 全化了拉

 

喝杯咖啡醒醒腦,等待可愛的雙寶!! 橘子哥你這意思是經紀人說不能拍嘛 ...

 

接下來的私人行程就不解釋了 : )

 


心得 ►
E61的咖啡雖然對我本人來說沒有太大的感動,但順口度是有的,加上老闆對待咖啡的心意
每出完一杯咖啡老闆總是會大聲的喊著謝謝,備感窩心
秋天到了,真的超級適合拿著咖啡到公園坐下來慢慢的享受!!
如果用馬克杯裝的話是喝完拿空杯子回來付錢,阿輝說的
不得不說這地點也選的超棒!! 既省下了店面空間,還有免店租的公園可以放生客人!!
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做法,尤其最近四號公園捲起抓爆旋風,人潮更是洶湧
來抓寶的人們,來約會的朋友,有時間就來這排隊喝杯咖啡吧!!
旁邊的鬆餅大家都說好吃,但我覺得就還行還行,很多人會買來搭在一起吃
口感非常主觀,有興趣就來試試吧 : )


同場加映【 四號公園好好吃 】
素食者的天堂。豆腐殿 x 獨家配方清蒸臭豆腐
Mr.雪腐。冬季限定 x 大人氣!! 櫻花之戀佐鮮草莓
香香脆脆好滋味。永和四號公園 x 雞蛋仔專賣店
大人的甜點。非一般甜蜜蜜 x 大人口味的點心
小菜王宵夜大推薦。阿榮本家 x 香菇肉粥米粉湯


p.s 更多寫真



E61咖啡場所|八二三紀念公園
►►►
Add: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0號
Tel: 02-2926-3870
Hours:
Tue ~ Fri 15:00 ~ 22:00
Sat 15:00 ~ 20:00
定休日: Mon & Su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