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總是特別歡樂!! 在悄悄好食吃完甜滋滋的早餐

 

蹦蹦跳跳在建國花市散步,好美好美!! 要帶誰回家勒

 

發現花市不只有賣花還有魚耶!! 貌似爆炸頭的冠尾鬥魚
真心覺得半月比較美,可惜我沒拍好 ...

 

接下來的任務是到永樂市場,買桌布!!
這次特別選擇了"鳥巢紡布匯"販售的都是日本布唷!! 質感特好

 

種類超級多,為了方便客人挑選還把布剪成小塊像這樣的樣品,挑布也變得好方便

 

這部分就是裁切好的布,如果從這邊找就會有點眼花撩亂了
但基本上都會依照相似的設計風格擺放在一起

 

好喜歡北極熊和恐龍,可惜和我的咖啡餐桌完全不搭 ...

 

掛在牆上的太空也太可愛了!!

  

特別和店家要了一下名片,方便大家找在哪裡

 

木紋是舊桌布,桌子本人其實是IKEA的小白桌

 

新桌布,手沖咖啡組一整個煥然一新!! 開心撒花轉圈圈

 


心得 ►
從小就在永樂市場溜搭的我,因為爺奶在這有店面的關係,在這行動可以說是完全利索
但上次遇到一個有點情緒不穩定的老頭老闆,應該是被當成觀光客只拍不買所以超級兇 ...
這次攜帶壞蛋鄰居,一整個安全到極致!! 也沒有遇到那個怪老頭!
鳥巢紡布匯的布都是一碼一碼的賣,價位要看是哪種布,重點工作人員都超親切!!
本來我挑好樣式臨時又要換也沒有對我不耐煩,而且看得出來大家都超級忙的
但還是很親切,這讓我好佩服!! 猶豫不決的時候店員也會幫忙推薦,是否超級貼心勒!!
不過日本布唯一缺點就是不會做得很寬很寬,所以如果要非常寬的布就要另外接
以上是小姐不專業的買布行程,建議不要女子團體行動,建議帶個男性比較保險
因為你絕對不會知道會不會遇見那個怪老頭老 ...
單身的朋友可以去旁邊霞海城隍廟求紅線,據說靈驗,但我覺得月老好像忘記我了 : (
註解: 其實鄰居人很好,只是因為他英文名字Shaun 跟The Walking Dead裡的壞蛋一樣 ...


p.s 更多寫真



鳥巢紡布匯|永樂市場
►►►
Add: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2樓 2068室 <第四街>
Tel: 02-2552-1318
Hours: 10:00 ~ 18: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