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資訊麻煩看最末端 

感冒一季還是要吃冰,小姐這叛逆的性子看是改不了了
乖乖的到馬偕拿藥,散步要回家的時候剛好瞧見雙連圓仔湯
小短腿就開啟自動導航模式,等我一回神就在門口了 ...

 

內用上2樓,外帶在1樓點餐!!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看得見的作業流程對比較衛生也安心

  

裝潢後的2樓,超級寬敞,雖然燈光有些陰暗 ...
文宣海報都做的挺美的,連我都被勾引了點了芋泥

 

自選4樣 ► 芋泥、紅豆、蓮子、湯圓,這樣一盤NT$100,價位挺驚人的!!

 

特寫 Part1,挫冰裡頭還有淋上黑糖糖水,不過這芋泥就真不得我心 ...
蓮子本身不夠入味,小紅豆就也一般般,湯圓啊 ... 就湯圓啊 !!

 

我只能說這面根本就是翻譯牆!!

 

【 寧夏夜市好好吃番外篇 】

寧夏夜市.JPG  

賴家蚵仔煎,每次來都是人滿為患!! 照規矩排隊排到了再進去找位子坐,不然阿姨會生氣唷!!

賴家 蚵仔煎.JPG  

蝦仁煎 ► 蝦仁根據小姐不專業鑑定沒有泡過硼砂!! 外皮脆脆內裡QQ的還不錯吃
不過蝦仁煎還蠻少人點的,等這盤必須花點時間,不過點蛋煎會等更久

賴家 蝦仁煎.JPG  

完食,盤底還有個"賴"

賴家 完食.JPG  

鴨頭正二代

鴨頭正二代.JPG  

蛋包瓜仔肉湯 ► 來寧夏夜市必吃之一,雖然有很多攤賣蛋包湯,但這攤在我心中可是第一名
湯頭可是用瓜仔熬出來的,自然的甘甜,深得我心!!

鴨頭 蛋包瓜仔肉湯.JPG  

心得 ►
關於雙連圓仔湯的變化真的有讓我驚嚇到,沒想到裝潢後多賣了鹹食!!
價位水漲船高,未來說不準不會再去了唄,畢竟這次花了金子,賠了心
生意應該是做觀光客為主,畢竟我隔壁桌就是日本小姐,大牆面上還有配料的日文翻譯
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 就是為了一杯水!! 大概講了3遍要白開水,沒想到送來的還是熱茶 ...
我這極敏感腸胃又冷又熱的下肚裡,絕對澇賽無誤!!
一定會有人好奇為什麼沒有點招牌燒麻糬,因為這間不是我心中的Top1,不介紹也是理所當然唄
接下來就是寧夏夜市好好吃番外篇,畢竟地點在附近散步就到,加減推薦一下內心的小名單
賴家蚵仔煎和鴨頭正二代蛋包瓜仔肉湯幾乎是我每次去都會吃,大家可以去嚐嚐
還有部分美味來不及拍照紀錄,下回再分享!!
提醒口感非常主觀,參考即可 : )

2017 / 08 資訊更新: N訪

禮拜六和姊姊在中山區閒晃,一路經過赤峰街看到可愛的壁畫

 

晃啊晃的到了雙連圓仔湯,加減更新一下
其實這裡配料根本也沒啥變化,筋肉姐姐只是為了芋泥
但如果他吃過六順豆花的芋泥應該再也不會想吃雙連圓仔湯的芋泥了吧

 

自選3樣 ► 鳳梨、桂圓、湯圓,這組合超奇妙吧!! 但不要覺得詭異
搭起來意外清爽可口,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勒!! 真心推薦喜歡清爽口味的人可以試一下

 

補一下冰品menu

 


心得 ►
自從吃過 六順豆花 的芋泥之後,對其他店家的芋泥興趣缺缺
也突然覺得雙連圓仔湯價錢貴得嚇人!! 隨便一個冰品都要 $100
當初我怎麼會來吃勒 ... 被鬼遮眼嗎 hahahaha
冬天好像也蠻多人會來吃燒麻糬,微生物比較推薦大橋頭燒麻糬,在寧夏夜市也有攤位
微生物從小吃到大口味一直都沒變過,但是吃的是 延三夜市 那攤!! 好像是兄弟一人顧一邊
現在進化到有芝麻口味,但我還是喜歡花生 keke
不迷戀芋泥,喜歡古早味冰品的話可以試試 水龜伯 ,真心推薦 : )



雙連圓仔湯|燒麻糬&挫冰
►►►  
Web: http://www.sweetriceball.tw/
Add: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號
Tel: 02-2559-7595
Hours: 10:30 ~ 22:30
定休日: 不定休
p.s 更多寫真


寧夏夜市|Night Market
►►►
Add: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寧夏路與民生西路交叉口>
Tel: 02-2720-8889
p.s 更多寫真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