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靠邊走藝術空間 。寺田克也作品展 x Ta Fai 大輝 Aliens Park 2016台北個展

    

哎呦喂呀,一個懶散,又錯過大師的見面會了 : ( 

 

其實開展第二天晚上小姐就殺去了!! 但中間出點小意外,鄰居因為我受傷了 ... 在地上滾了幾圈
手腳都還在只是有點疤,我這沒義氣的東西,沒辦法娶他負責之類的,所以沒啥心情寫這篇,拖很久
總而言之展場在2樓,一上樓梯就可以看到這面強!! 氣勢啊氣勢!!

 

這次作品不少!! 滿滿的,但也有一部分是數位輸出

 

像這上排是數位輸出,下排則是手繪!!

 

這我想要拉!! 被買走了 ... 啊不是才第二天嗎 ... 大家動作超快

 

小幅作品也是搶搶搶!!

 

錯過收藏的好時機,整個展場幾乎都是紅點點

 

大型作品幾乎都是數位輸出,其實對於輸出有點興趣缺缺
作品本身的結構夠吸引人,整體感覺是不錯的

 

攝影的習慣,幾乎都是取局部拍攝,建議大家還是到現場去看看



其中特別喜歡的一幅作品

  

買不作品的可以考慮買一下週邊,雖然我自己沒買

 

寺田克也作品展|てらだ かつや
►►►  
Day: 2016/06/04 ~ 2016/07/03

1963年12月7日於日本岡山縣玉野市出生
自小就立志成為畫家,因此幾乎完全靠自修學習繪畫的技巧
自設計學校畢業後,就以自由創作者的身份活躍至今
並於漫畫、插畫、角色設計等各方面都展現出了高超的才能

近年來致力於舉辦創作個展,目前每年都會在美國的洛杉磯舉行個展
除此之外,也在日本京都與福島舉辦過大型展覽。
主要代表作有以西遊記為參考藍本的全彩漫畫「西遊奇傳・大猿王」
在遊戲與動畫,分別以「VR快打2」的人物設定和「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的人物設定而知名
這次是寺田克也第一次在台灣舉行個展


看完了2F的 寺田克也,記得也要到一樓看看 Ta Fai 大輝的作品,超可愛!!

 

販售中的明信片

  

實體公仔,可愛厚!! 又賣掉了啦!!

 

Ta Fai 大輝|Aliens Park 2016台北個展
►►►  
Day: 2016/06/02 ~ 2016/07/03
來自香港的插畫及玩具設計師,曾參與大大小小的國內外展覽
包括東京Super Festival,Design Festa、韓國Art Toy Culture、香港Milk Mart

一下子看了2個展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旁邊也在佈展ing!!
一個很忙碌拍照的店員告訴我的,覺得貼心!! 但是沒想到一看 OMG 是昆蟲類耶!!
嚇死我 ... 問題都在我身上!! 小姐怕死昆蟲了,是我的錯!!
直接跳過那個名字我都想不起來的展,來看一下這 Star Wars,大家排排站有點小小壯觀

 


ET,想要用手指來心電感應一下,但很怕被店員拿劍玉K ...

   

美國隊長也在!!

 


心得 ►
收獲滿滿,雖然我想要的通通都賣掉了、賣掉了、賣掉了 ...
一次看了2個展覽很興奮,雖然最後一個我完全不想要記得
但在道具服裝那邊倒是玩很久,也都可以拍照!
還有那個服裝道具有照片的就真的是演員穿的那套,但不亂摸就對了!!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寺田克也,很可怕
希望大家趕快去看看大師的作品,展期都到7/03!! 快去!!

交通建議:
MRT 板南線線 善導寺站Exit 5 or 忠孝新生站Exit 2


p.s 更多寫真



Wrong Gallery Taipei|靠邊走藝術空間
►►►
Web: http://www.wronggalleries.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31bloom
Add: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68號
Tel: 02-2392-3699
Hours:
Tue ~ Fri 14:00 ~ 21:00
Sat 13:00 ~ 21:00
Sun 13:00 ~ 19:00
定休日: Mo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