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台北日動畫廊 。乳白色之肌膚 x Foujita and the School of Paris

 

看到 台北日動畫廊 galerie nichido Taipei 要舉辦 藤田嗣治與巴黎畫派 畫展
宇宙無敵超級興奮!! 當天興沖沖的飆小黃到會場,擠滿人的開幕酒會
第一眼就被它勾引了,孩童的肖像,那眼神直勾勾的

 

這次展覽的作品看起來不少,讓我更興奮了!! 雖然人多讓我有點焦躁

 

主要展覽作品都為藤田嗣治,另外還有羅蘭珊、尤特里羅、基斯林

 

現場還有販售作品集,但太多人了!! 我擠不進去只有拍到部分作品介紹

 

藤田嗣治: 橄欖,色彩融合水墨的技巧,那種獨特的和諧感,是獨一無二的

 

藤田嗣治: 貓 局部,大量的使用水墨的技法,貓咪生動的體態,讓我在內心驚呼連連

  

藤田嗣治: 三隻貓 局部

 

藤田嗣治: 女孩

 

藤田嗣治: 母子像

 

藤田嗣治: 阿特亞加

 

這角度有點美

 

瑪莉 ‧ 羅蘭珊: 橫躺的少女 局部

 

莫依斯 ‧ 基斯林: 瓶花局部

 

藤田嗣治: 巴黎跳蚤市集

 

離開前還拿了一張DM,畫室中的女孩和畫室中的女孩

 


心得 ►
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感動,超級感謝台北日動畫廊這次的畫展
據說是日本日動畫廊第一代社長和藤田嗣治相識,才促成這次的展覽
一般很難在畫廊看到的作品我都看到了,大大的滿足
雖然開幕當天人潮擁擠,但那些作品都讓我驚豔
有可能是因為本人太喜歡藤田嗣治,所有的好都讓我不自覺的放大了
目前台北日動畫廊FB的封面,還是藤田嗣治當年的自畫像
展覽到7月16日,有時間就去看看吧,很棒的


相關連結 link ►
藤田嗣治 レオナール・フジタ
瑪莉 ‧ 羅蘭珊 Marie Laurencin
莫依斯 ‧ 基斯林 Moïse Kisling
莫里斯 ‧ 尤特里羅 Maurice Utrillo
2016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 Foujita

交通建議: MRT 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


p.s 更多寫真



台北日動畫廊 galerie nichido Taipei|藤田嗣治與巴黎畫派
►►►  
Day: 2016/05/21 ~ 2016/07/16
Web: http://www.nichido-garo.co.jp/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galerienichidoTaipei
Add: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號3樓之2
Tel: 02-2579-8795
Hours: Tue ~ Sun 11:00 ~ 19:00
定休日: Mo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