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魚大肉的好像已經不太適合跨入3字頭的我,下班臨時和姊姊約了個午餐
貌似養生青菜真的很青菜,地點不難找在仁愛路裡
進門滿滿的植物,有點舒服!!

 

空間好寬敞,吧台前這燈看起來真元宵

 

menu上種類頗多!! 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午餐,料理說明也好仔細!! 插畫也挺可愛的

 

番茄蔓越莓果汁 ► 果汁要30分鐘內乾杯,不然維他命會流失!!
好險它挺好喝的,快速的解決它

 

完整蕃茄與酪梨沙拉 ► 完整蕃茄果然超完整,酪梨份量不少! 櫻桃蘿蔔最近好常見
不過我沒吃這道,基本上我不喜歡酪梨 ... 芝麻葉多一點的話可能還能吸引我吃

 

鹽麴紙包菇 ► 超喜歡,好多種菇菇集合在一起有點澎湃,加上紙包再烘烤那鮮甜完全鎖住
可以點一下這道菜,不會失望的!!

 

美味特寫 Part1,底下還有烘烤時自然出水的湯汁,鮮甜100%

 

蒔蘿烘蛋+棕醬 ► 棕醬是以番茄為基底其他是秘密,挺好吃
烘蛋有點不得了了,不仔細看菜單還真不知道這是豆腐做的,很驚奇也很美味

 

美味特寫 Part2,瞧瞧這個滿滿的紅蘿蔔!! 就算討厭紅蘿蔔的人也吃的下去

 

炸野蔬飯球 ► 點餐的時候沒有想到竟然這麼大一盤 ...
底下滿滿的烤蔬菜搭上炸飯糰大大減少了油膩感

 

美味特寫 Part3,飯糰剖面圖,看看有多紮實!! 絕對的飽足感,建議一夥人點一盤分食即可
口感挺美妙的,一點點甜香一還有點點鹹香,一直吃到類似芋頭的甜味超奇妙的!!

 

吃得超級撐!! 轉頭才發現旁邊那黑板的塗鴉有點意思

 

還有作者簽名

 

吃飽晃到前面看到這蛋糕 ... 我後悔吃這麼飽,貌似可口,好想吃!! 我的小鳥胃幫不了我 ...

 


心得 ►
雖然是純素蔬食但是美味度不輸給一般葷食!!
每道餐點都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除了口味讓人喜歡之外
空間也好舒適,超寬敞的座位,隨處都可以看見的綠色植物也讓人心情愉悅
一整片的書牆也讓我超興奮,吃素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不過這裡價位篇中上,食物份量不少,建議可以點不一樣的大夥分食
這樣才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口味!! 以上報告完畢 :)

交通建議: MRT 淡水信義線 信義安和捷運站 Exit 1


p.s 更多寫真



VegeTable café & dining|蔬桌
►►►
FB: https://www.facebook.com/VegeTableTaipei
Add: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Tel: 02-2755-5080
Hours: 11:00 ~ 22: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