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俱樂部為小姐30大壽集合了,覺得開心又貼心
特別嘉賓,天母最帥的假人也來了!! 30歲的力量好大唷
又開心又難過的進入3字頭的世界 ...

 

一進門的吧台區那酒精挺誘人的!! 不過後方會跑跳的動物更吸引我

 

333俱樂部點餐走一個快狠準的方式,在我拍完這張照片大家都點好了!! Good
猜猜是哪個作家,非常有名!!

 

各式小農蔬菜烘蛋 ► 一上桌要快吃,但喜歡吃有點焦焦的蛋是可以吃慢一點
挺香的,畢竟加了那麼多的蔥啊蒜啊,要不香也很難!!

  

爐烤普羅旺斯蒜味有機杏鮑菇 ► 超級蒜!! 香噴噴的,雖然外表看起來乾巴巴的但是咬下去水嫩嫩!!

 

市場海鮮與番茄牡蠣燉飯 ► 干貝、淡菜、整隻完整的小透抽、蛤蜊,非常實在的海鮮料!!
番茄味道頗重!! 帶點米心的熟度,小姐有點滿意!!

 

炙燒牛肉捲芝麻葉與辣腐乳燉飯 ► 依稀記得它長得很美麗,口味上我比較喜歡番茄牡蠣燉飯

 

這還附上海苔可以把飯包起來吃!! 蠻奇妙的概念

 

鹿野放山雞腿搭麻油糯米飯及地瓜慕斯 ► 那個黃色的醬不是很討喜,但是整體口感還不錯喲
是有運動的雞,肉質不錯不錯!! 那馬鈴薯也不錯吃!!

 

美味特寫 Part2,雞肉下面是麻油糯米飯,意外大受好評ㄟ!!
麻油味不會重到嚇死人,反而有一種微微的香氣勾引你這樣

 

澳洲肋眼牛排搭奶油蔬菜 ► 假人被炸到了... 硬要吃牛排明明點5分熟吃起來像是8分熟 ...
其實這肉不是肋眼,因為肋眼沒了!! 本來要換羊排,但羊排也沒了 ... 所以它是哪一塊肉勒!? 我忘了

 

??雞肉??麵 ... ► 那個我忘記名字了!! 綠綠那個是卷起來的麵,不是豆子不要誤會它
老實說這道上來的時候,我已經飽了 ... 所以沒什麼印象 ...

 

貴妃笑 ► 荔枝酒、葡萄酒、琴酒、蜂蜜、新鮮檸檬汁,Ga姐這杯顏色最美了!!

 

好了梅 ► 梅子酒、芭樂汁、柳橙汁,蓁蓁小姐點的名字最搞笑但是最好喝!!

 

梅花鹿 ► 梅子酒、玫瑰熏花茶酒、新鮮檸檬汁,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 我不喜歡

  

peacock mojito ► 薄荷酒、梅子酒、新鮮薄荷葉、新鮮檸檬汁、氣泡水,天母最帥假人不喜歡 ...

 

吃飽散個步是固定行程,這鏡子有點酷!!

 

氛圍挺適合朋友聚餐,中間有天井的關係,白天晚上氣氛超不一樣!!
走過天井會抵達 鹹花生,本人超愛老式建築的天井!!

 

    
心得 ►
menu 種類挺多的說!! 有點難抉擇,而也名字都超級長!!
光看完品名我就累了,到底有多懶惰我 ...
吃超撐,雖然每樣餐點份量都算迷你!! 333點很多,滿滿一桌這樣
餐點口味不差,可惜是吃完沒有那種特別驚喜的感覺!! 做法雖然新穎但是頻率沒有對到 ...
口感非常主觀也非常個人,純參考,說不定其他人都超級喜歡
像我這種不太正常的異星生物寫的看看就好!!
牛排老實說挺失望的,酒類就除了蓁蓁小姐那杯其他也是GG ...
有機杏鮑菇和海鮮番茄牡蠣燉飯,我倒是挺喜歡的
然後這場聚餐我超開心的唷,真的!! 因為大貼心、小貼心還有嘴最甜都到了
怎麼可能會不開心呢,keke,謝謝朋友賞臉的聚餐,謝謝生日也謝謝快樂
以上報告完畢 : )

交通建議: MRT 中和新蘆線 大橋頭站 Exit 1


p.s 更多寫真



孔雀 Peacock Bistro|歐亞料理餐酒館
►►►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peacockbistro
Add: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7號二進
Tel: 02-2557-9629
Hours:
Mon 11:30 ~ 23:00
Wed ~ Sun 11:30 ~ 23:00
定休日: Tue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