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逃亡的日子,多少都想著肥嫩嫩的室友 Cooper 喵
對於有喵的咖啡廳總是特別感興趣,特別跑到藏在住宅區裡的古書と茶房
推開拉門才發現門口有門鈴我竟然沒看到,有點失禮,鞋還要脫在外頭才行

 

拉門上的小公告!!

 

遇到黃金週的關係幾乎每間店都滿滿滿,大概等了40分鐘左右才順利入座
雖然這裡有關於喵咪但沒看見活跳跳的喵,倒是有不少大貓小貓書籍

  

雖然絕大部分書籍都是關於喵咪但是也有不少其他種類的書!!
這時候超懊惱自己不會日文 ...



陳列滿滿的喵喵喵,真可愛

 

音響上也是各式各樣的招財貓

 

整體個空間讓人超級放鬆,座位之間的距離好大,而且大家都好安靜

 

前廳還有旅する鉄道模型

  

哈!! 看到這直覺告訴我,老闆應該是個鐵道迷

 

今天好幸運坐在庭院旁的位子沒事還可以看看小綠

  

焦糖戚風蛋糕 ► 我喜歡這軟綿綿的口感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 Banana



美味特寫 Part1,非常簡單的搭配卻很美味,奶油淋上焦糖也完全不膩口,好神奇!!

 

Coffee ► 在日本喝咖啡都會附上奶&糖是因為日本都屬於重深焙偏苦加了奶和糖會比較好入口
但本人咖啡最討厭加糖這幾天下來已經默默接受日式黑咖啡了
味覺挺香也還算順口
左下角那個福不倒翁點心甜到我心坎裡!!

 


突然發現了大貓小貓的攝影書好可愛

 

有發現走道上有喵腳印嗎好可愛!! 我要被融化了

 

威利你在這幹嘛 ...



看了好多喵喵的攝影書心情超好的

 

這裡也有一些文藝展覽的資訊喲!!

 

忘記拍menu補上門口的小招牌喵咪甜點每天是限量的!! 想吃要早點來

 

定食的部分

 


心得 ►
極力推薦給愛看書愛喵咪的人來如果你不喜歡看書也不喜歡喵咪那就不用來了
這空間靜悄悄的因為大家都很守規則沒有人在聊天嬉鬧
基本上都是在位子上看書喝茶吃點心尤其這裡的書超級豐富!! 不看超可惜
食物也很用心呢雖然我只吃了戚風蛋糕卻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要不是當天肚子已撐飽定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選用當季食材製作價位也親民
依照季節更換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瞧瞧!! 這裡不時還舉辦讀書會
結帳時也有個小趣味要按個鈴老闆才會出現超可愛的但是也有點害羞!!
附近還有一間很火紅的 京町家猫カフェ キャットアパートメントコーヒー
太過火紅了順路經過有去看一下根本從小巷內排到小巷外 ...
我只能說黃金週對於旅人是個考驗無誤!!
對了這裡很美! 拍照要顧慮一下其他客人儘量不要打擾到別人才好!!

★ 同場加映 ★ 三十而立逃亡日記。


p.s 更多寫真



京都。古書と茶房|咖啡書店
►►►
Web: http://www.kotobanohaoto.net
Add: 日本〒 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油小路通下長者町下ル大黒屋町34
Tel: +81 75-414-2050
Hours: 11:30 ~ 19:30
定休日:  Mon & Tue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