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逃亡日記沒有明確目的只是散步放空
來到這裡完全只是因為森耕背殺Manson 推薦美死了!!
北大路橋夏天的極致向陽的花草



走過陽光的街道小巷轉角掛滿木椅的店家就是這了



這的木椅、草蓆提供給客人借用,在旁邊大橋河邊鋪在地上納涼休憩還蠻有意思的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卻小巧精緻滿滿的老物件

 

滿滿浪漫花草懸掛著

 


吧台區可離老闆很近很近有點害羞!! 但是可以看到現場手沖真的很不賴
老闆正這在跟客人介紹咖啡的種類

 

自家烘培的咖啡豆,主要都是中深培口感味道比較強烈一點

 

除了咖啡還有茶和果汁,當然也少不了甜點 !!

 

坐在吧台的我真的好幸運,餐具排列方式都好講究!! 太美了
還有一杯小小的鮮奶沒拍到 ... 日本的咖啡都偏向於重培,所以都會提供鮮奶砂糖來調和一下

 

Guatemala ► 感冒中,請求老闆協助挑選比較溫和一點的
整體口感是順口的即使很強烈

 

磅蛋糕 ► 紮實甜蜜的口感,裡頭有很多小果子和果乾
日文不通所以請原諒我不知道正確的名字那盤子也太美

 

離開前依依不捨,這裡真的太美了!!

 

About WIFE&HUSBAND
初めて一緒に過ごした日、珈琲豆を焙煎しました。
小さな豆から芽が出で葉が茂り、花が咲き実が生るように、
古い小さな部屋から始まった種が、いつしか珈琲店という一つの実となりました。
最初の一日が最良の毎日になりました。
夫と妻で始めるこの店を、WIFE&HUSBAND と名付けました。
夫という言葉が妻という存在があり初めて成り立つ言葉であり、またその逆もそうであるように、
皆様ともご縁深いお店になりたいという願いを込めて。
では今日も二人で珈琲店をオープンします。

※ 部分說明取自 WIFE&HUSBAND網頁 如果問題請聯繫告知會立即刪除!!



心得 ►
好險有聽森耕背殺Manson的話,講話一點都不浮誇!!
小姐強大的行動力,抵抗病痛的身軀,果然不讓我失望
而且這家店似乎有點小小浪漫的故事,但是日文NG真的無法仔細說明
雖然語言不通順但是老闆真的非常認真的要講解給我聽,超感人
除了空間讓人沉迷之外咖啡餐點也不錯,另外也有在販售咖啡豆
要再提醒一下日本的咖啡真的都比較強烈一點
如果喜歡那種輕輕柔柔的就不太建議了!! 但我個人認為多嘗試沒什麼不好
雖然我總說我吃不了苦 ... 但這八天沒有明確計劃的旅行讓我的苦說不出口
長了一歲,我想我能吃的苦又多了一些些,希望這間美的冒泡大家會喜歡
以上報告完畢 : )

交通建議:
地下鉄 北大路駅下車 徒歩4分
バス 烏丸北大路下車 徒歩3分

★ 同場加映 ★ 三十而立逃亡日記。


p.s 更多寫真



京都 。Wife&Husband|咖啡廳&古董
►►►
FB: https://www.facebook.com/wifeandhusband.jp
Web: http://wifeandhusband.jp
Add: 日本〒603-8132 京都市北区小山下内河原町106-6
Tel: +81 75-201-7324
Hours: 10:00 ~ 17: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