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小姐的臨時起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坐在這裡了 ...
menu 不定期地更新,還有隱藏菜色不會出現在上面,要另外詢問店員

 

最準時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拍拍拍,我想我的333小隊真的太鬆散,竟然大遲到 :(

 

這頂花圈的小人挺有一回事的

 

落地窗的位子好美

 

不得不稱讚這的擺設,真的挺不錯看!!

 

覺得這角落好適合情侶談戀愛

 

往上移動ing,妹妹你嚇到我了!!

 

沒想到樓上也超美!!! 寬敞的大長桌適合朋友聚會,現在看到花花草草心情都會特別好

 

販售中的生活道具,質感都還不錯

 

這幅作品也默默的吸引著我

 

老闆招待的小菜►醃製的黃瓜甜桃,像是泡菜的做法,清脆又爽口呢!!
覺得老闆貼心,畢竟我等了一小時了 ... 這盤小菜讓我感動到眼角濕濕的

  

身負點餐重任,走去冰櫃瞧瞧,看起來有點厲害的小菜!! 那像透抽又像花枝的食物有點酷

 

終於到齊,直接菜全上 go go go

 

醉蝦 ► 阿爸不在就不吃蝦的我也沒吃這道
聽333隊員的轉述枸杞和人蔘味道頗重,不勝酒力的要小心!!

 

柚香蘿蔔 ► 濃濃的柚子香氣,超級爽脆的白蘿蔔,我喜歡這個



大豐收菜 ► 豆干和三種甜椒還有豆芽,恩!! 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三杯豬腳 ► 燉煮的超軟嫩,裡頭還有杏鮑菇和老薑,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道

 

野菜炒牛肉 ► 牛肉搭上山蘇的口感還真不錯,據說調味料加了一點咖哩,但我吃不出來 ...
野菜份量遠遠超過牛肉,喜歡吃山蘇的真的可以點這道!!

 

炒白瓜子 ► 有點像是海陸料理,白瓜子似乎不太像是主角,配角有小章魚和高粱香腸
加了雪利酒讓整到料理的香味提升了不少!! 不過這白瓜子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說 ... 非常瘦弱

 

玄米茶土雞湯 ► 竟然是烏骨雞,嚇死我了!! 內容物有白木耳、蓮子、水梨、雪蓮
湯底則是玄米茶,味道很清爽,雞肉不柴,基於我不喜歡吃雞湯的肉 ... 我沒吃只是聽到轉述!!

 

吃完正餐當然需要甜點收尾,Gaga竟然說全部都來一份 ... 登愣
然後我一個名字都沒記到 ... 每個名字都超長,對於金魚腦這件事我不否認

 

特寫 Part1,依稀記得它是個柿子之類的水果!! 味道太過於奇妙無法言語
這後來還延伸出嬸婆<金箔>和8公的故事 ...

 

特寫 Part2,蓁蓁小姐負責消滅它!! 不錯吃但是太奶了我跟Gaga都被KO

 

特寫 Part3,左邊前面那個蛋糕Gaga很喜歡!! 右邊那個讓我跟天母最帥的假人傻眼 ...
長相和美味度呈現反比,我很懷疑天母最帥假人怎麼吃得下去 ... 我又被KO了

 

回頭看看這明信片挺精美

 

如果服務人員問你說是要水還是茶的話要想一下! 因為水是斐濟礦泉水啊 ...
我這傻瓜,蓁蓁小姐竟然要我乾杯這瓶才可以回家 ...

 


心得 ►
認真覺得乖乖吃飯就好,甜點應該去甜點店吃啊 吼!!
每道甜點都讓我驚嚇指數破百!! 可能我娘心臟生比較小顆給我
小菜本人推薦醃製的黃瓜甜桃,啊姆姆好好吃!!
必點的應該就是三杯豬腳,炖到一個超級軟嫩,還不會膩口
其他的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印象,但是那個山蘇好好吃!! 純屬個人喜好
菜單還蠻長更新的,但我最近寫文速度有點遲緩,加上前陣子四知堂還上新聞
所以拖了一段時間才寫,呼!! 大家就看看純參考吧,畢竟口感這種東西非常主觀

交通建議: MRT 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p.s 更多寫真



Tua 四知堂國際商行 | 複合式亞洲餐廳
►►►
Web: http://www.tuacultur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tuaculture
Add: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4巷15-1號
Tel: 02-2708-2082
Hours: 12:00 ~ 24:00
定休日: 不定休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