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02
wow!! 好久好久沒來 Jack & NaNa,趁著年節初四衝一波
環境都和過去一樣,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木質調
豆子種類好多,可以慢慢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BJNV9019.JPG

關於一杯咖啡的產出

POXE1202.JPG

瓜地馬拉,穩穩的,舒服

EBRI7194.JPG


心得 ►
初四生意超級好,客人滾滾來
這次阿寶沒有100萬個為什麼,乖乖的喝咖啡
久久沒來一切還是很好,讓人舒服愉快的環境
 

2016 / 04
今天到 吉印 老闆推薦的 Jack & NaNa,地點靠近忠孝新生
還沒走到就看到門口坐滿一排,生意真好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位子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過擁擠



吧台是前後相通的,不管是坐在戶外還是室內吧台都可以看到老闆沖煮咖啡

 

桌上有不少文學和咖啡書籍,小小的老物件擺設挺舒適的

  

這是老闆耶!!! 也太可愛,倒也挺傳神的

 

單純的自家焙煎咖啡,沒太多點心之類的,純粹喝咖啡
沖煮方式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做選擇有手沖或虹吸式

 

老闆正在手沖,我和阿貝的咖啡,看的我也好想學!!

 

難道那是莎士比亞先生的半張臉嗎!!
<左> 印尼 瓦哈娜 曼特寧 ► 日曬 中深培 手沖
<右> 巴拿馬 波奎特產區 藝妓 情聖莊園 ► 水洗 淺中培 手沖

 

從顏色上就可以明顯看出來烘焙程度的不同!!
藝妓,有明顯的果香味帶點微酸,還有一種清透的感覺
曼特寧,阿貝說他喜歡回甘的感覺

 

巧克力 手工燕麥餅乾 ► 不是特好吃也不是特難吃,畢竟主角是咖啡!! 它是來串場的
但那盤子是否可愛,有點虜獲我的少女心 keke

 

好可愛的明信片!! 應該是老闆和老闆娘吧 keke

 


心得 ►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禁用外食, 我想這是最基本的!!
當天一樣是100萬個為什麼模式,老闆忙歸忙還是會理我一下,覺得老闆人真好
如果對於豆子種類太多無法選擇的話也是可以問問老闆的意見
會很認真又親切的跟你介紹,這自家焙煎咖啡豆可是獨一無二,而且走新鮮路線
整體空間挺舒適,沒有多餘的裝飾,一個剛剛好的氛圍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試試,不過店內空間真的不大,超級想喝就外帶吧
每一杯咖啡都是現點現煮人多的時候總是要花點時間等等,需要點耐心
巧克力手工燕麥餅乾已絕版,新商品有重乳酪起司蛋糕改天要再去試試 : )
口感其實很主觀,我喜歡的也許你不喜歡,我只能把我感受的的寫出來,報告完畢

同場加映我是一個皮卡丘 李俞萱個展

交通建議: MRT 忠孝新生 Exit 5


p.s 更多寫真



Jack & NaNa| COFFEE STORE
►►►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ck-NaNa-COFFEE-STORE-1683615821919990/
Add: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3巷36號1F
Tel: 02-2394-7316
Hours:
Mon - Fri 11:00 - 20:00
Sat & Sun 13:00 - 20:00
定休日: 不定休 / 請參考FB公告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