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季一次的聚會,神神祕祕的
這團體有點在追韓劇,少不了韓式料理!! 鎖定高人氣的春川達卡比
1店據說位子有點擠直接改定2店!! 不過不管是1.2店離捷運站都有段距離
用餐時間超級熱鬧的,當天準時抵達無法入座 ... 因為上一批客人還沒撤!!
小姐在外面風吹雨淋等了15分鐘吧 ... 嗚

 

入座後立馬點餐,小菜瞬間上桌,小小的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 只是那小菜不能續!!!
不 能 續 !!! 不 能 續 !!! 不 能 續 !!!

  

沒關係,看來我這餐只能靠酒精提神了 ...

 

很想分享menu給大家,But店家說不可以拍照 ...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像小蜜蜂一樣嗡嗡嗡的工作人員!!
雖然我沒拍到 ... 畢竟我是打烊前拍的!!

  

真露馬格利 ► 穀類釀造酒,喝之前要搖一搖! 甜甜的好好喝!!
不過酒精%不低,不建議女孩兒喝太多!!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石板五花肉 ► 豬五花、泡菜、杏鮑菇,貌似份量不小
但實際吃下來好像還是有點餓 ...

 

服務人員非常利索的幫我們烤豬五花!!
香噴噴的,重點是不用自己動手好開心 oh ya



烤好之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擺在鐵盤裡,這厚度不錯!!
上次有一間薄到讓我以為我在吃豬肉乾 ... 是一個悲傷的回憶

 

美味特寫 Part1,生菜包肉!! 小姐怕大蒜所以只包泡菜,正宗吃法還要加上大蒜、辣椒才行!!
豬五花的肉質吃起來還行,重點是不會太油膩!!那油脂應該都留在烤盤上了

 

人參雞湯 ► 必須老實說他長相沒有很誘人,但是真的還不錯喝耶!!

 

美味特寫 Part2,服務人員貼心提醒雞肉裡有糯米,糯米煮到快化掉的感覺,雞肉超嫩!!
一開始還以為人參味會很重還有點擔心,沒想到意外好喝!!

 

辣炒年糕 ► 就是年糕、辣醬、魚板這樣 ... 唯一印象就是辣的要命!!

 

達卡比 ► 一開始都不明白是什麼,看完menu就明白是辣炒雞的意思!!

  

服務人員光速烹調!! 超酷的!!

 

加起司!! 以為會牽絲沒想到有點落差 ...

  

蔬菜拌飯 ► 顧名思義就是菜啊跟飯啊還有一些醬料拌在一起這樣!!
會給你一隻湯匙翻來翻去這樣,手臂要夠力才拌得均勻

 

美味特寫 Part3,拌完之後的長相,雖然長相不是挺優 ...
但還蠻好吃的!! 再度讓我驚嚇了一次

 

吃飽開始散步!! 快打烊了所以收的差不多

 

這海報有點可愛

 


心得 ►
不難吃也不是非常好吃 ... 氛圍還不錯!! 回家身上都會帶有烤肉味唷 ...
可能是生意好,人多這頓晚餐吃起來特別 high !!
當天點的是四人套餐,湯品有加價換成人參雞湯另外又加點真露馬格利
價位應該算是中等,只是餐點份量似乎有點不太夠 ... 難道是我當天太餓 !??
其實美味很主觀,跟不對的人吃飯就算是米其林餐廳也不美味啊!!
個人認為沒吃過的話可以來試試,嘗鮮的概念 : )

交通建議:
MRT 善導寺 or 中山站,卡在中間都要再走一段路10分鐘左右


p.s 更多寫真



春川達卡比2|中山店
►►►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saru777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32號
Tel: 02-2523-8369
Hours: 12:00 ~ 14:30 & 17:00 ~ 22:00
定休日: Mo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