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更新 :2018 / 05  已歇業

在日本漂流的前一天,緩慢的在臺北遊蕩
在葉姓友人的工作室附近找到 若葉鯛魚燒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來了,剛開幕的時候也曾經跑來嘗鮮

可惜的事每次來都是晚上,沒辦法拍的美美的!!
遲遲無法發文!! 終於在白天出現在這趕緊拍了一些
新年期間還有明信片可以拿喲,挺可愛的呢

 

點餐櫃檯上會註明限定口味,既然是限定當然要點一下!! 

 

冬季限定 綜合莓果 薄皮 ► 自製草莓藍莓果醬搭配酒漬蔓越莓獨家卡士達

 

美味特寫 Part1,綜合莓果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卡仕達醬不會太奶的感覺真好!!
鯛魚燒吃法還有分男女! 女生要從魚尾,男生要從魚頭!! But小姐就是叛逆 : )

 

黑蜜檸檬玄米茶 ► 既有玄米的清香還有黑蜜檸檬的加持!! 味道不錯還不會太甜!!
一上桌是8.9分滿!! 只是我真的超渴... 加上裡面拍太黑了所以喝到一半才拿到室外拍 ...

 

店內另外提供自助茶水



店內後方牆面有一幅巨型的畫作,我拍的只是局部!!

 

左邊牆面還有 若葉選品 都是一些茶葉、茶具之類的
那部分我就沒很仔細看,裡面真的有點太黑了啦 ...

 

櫃檯還有超可愛的招財喵喲

 


心得 ►
雖然店內黑黑暗暗但是都有營業!! 而且櫃檯先生應該是老闆吧
話不多,再加上我這閱讀有點障礙的客人應該有點傻眼 ...
低消是一杯飲料or消費$170,還蠻人性化的,部分menu在相簿
如果想要吃什麼指定口味就要認真看一下,因為口味會依照星期幾做變更
先做好功課才不會撲空喲大家 : )
感謝老闆讓我在裡面外面跑來跑去拍照都沒有翻白眼
只是看我很忙這樣 ...

交通建議:
MRT 文湖線/松山線 南京復興站 Exit 2
Bus  芝麻大廈、中興中學、台安醫院
< 靠近遼寧夜市的巷子裡 >


p.s 更多寫真



若葉鯛魚燒|和風甜點 宇治茶
►►►
FB: https://www.facebook.com/wakabataiyaki
Add: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5號
Tel: 02-2752-9953
Hours: Mon & Wed ~ Sun 12:00 ~ 20:00
定休日: Tue


若葉選品: https://www.facebook.com/wakabagoodlife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