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原本計劃 Blue Bottle 青山店,竟然公休 ...
而且隔壁的 shozo coffee 竟然也沒開!! 雙重打擊 : (
新年假期威力真的很強大,心涼涼的 ... 小短腿往前跑發現 Quil Fait Bon 竟然有開!!!
宇宙天神真的讓我瞬間上天堂!! 滿滿的人要自己來寫候位的資料,不要傻傻的站在旁邊等



等待的時間剛剛好可以逛逛,其實店內是禁止拍照的 ... 但它們長得真的好誘人!!

  

伴手禮專區,新年假期大家真的是拼命的買買,拜訪朋友才不會失禮

  

大概等了30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了!! menu 竟然有中文、英文、韓文!!!

 

今天就是你了,季節限定特選!!

 

順利點完餐之後又是東看看西看看了,旁邊工作人員忙得不得了
拼命的包裝跟切片水果塔,對每一個塔都好細心呢

  

不完美的大集合,伯爵茶忘記倒了 ...

 

特選 白イチゴ〜初恋の香り〜のタルト ► 哎呦威壓的好吃!!! 1630円很值得!!
白草莓水嫩嫩奶油甜而不膩,中間有一層薄薄的海綿蛋糕,餅皮還是酥脆酥脆的!!

 

イチゴのタルト ► Lulu的鮮紅草莓搭配卡仕達醬,長相的可口,口感也很棒呢!

 

伯爵茶 ► 香噴噴的,靈魂留在草莓塔上回不來!!

 

拿鐵 ► 熱乎乎的拿鐵,暖活一點身子然後靈魂還是留在草莓塔上面!!

 

離開前還念念不忘其他口味,可惜我的胃裝不下了 ... 殘念

 


心得 ►
人氣Top Top不是沒有道理,真的超好吃!! 在我心中和 HARBS 等級一樣了!!
到底水果變成塔之後怎麼還能這麼水嫩嫩,我真的好想知道!!
口感味道結合的相當好,淡淡奶油香味完全不會搶走水果的風采
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即使忙到翻掉也都是笑容滿面!!
當天挺冷的,店內座位還有附上毛毯,貼心大加分!!
建議要早點來,熱門時段人潮一定很可怕!! 部分menu在相簿

交通建議:
東京Metro 表參道站,表參道與青山通交叉口的巷內


p.s 更多寫真



Quil Fait Bon|青山店
►►►
Web: http://www.quil-fait-bon.com/
Add: 日本 〒107-0062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8-5
Tel: 03-5414-7741
Hours: 11:00 ~ 20: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