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行程,決定用散步收尾,搭乘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清澄白河駅走了將近12分鐘左右
抵達心心念念的 Blue Bottle Coffee 清澄白河日本1號店
地點位於住宅區內,才9點已經沒剩幾個位子了,可見這人氣不一般!!
進門就感覺到由倉庫改建的空間竟然如此寬闊舒適感,還搭上一點點工業風

 

menu 的設計簡單又清楚,除了咖啡還有餅乾、鬆餅、蛋糕

 

點餐櫃檯有把點心擺出來,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點餐後拿著號碼牌,找好位子就可以坐下來等等了

 

現點現沖,看到店員專注的神情備受感動、而且店員都帥帥的 keke

 

等待的時候還能看看伴手禮區,商品行銷做的不錯
畢竟 Blue Bottle Coffee 號稱咖啡界的 APPLE,品牌形象可是用心在打造



熱門商品手巾和馬克杯在點餐櫃檯旁邊唷!! 腦波太弱的話就會不小心帶回家了

 

Cappuccino ► 第一口是香濃的奶泡加上一點點的義式濃縮,好喝順口!!
下次來應該要點單品的這次因為有點搞不清楚menu點成這個 ... 是一個小悲劇

 

格子鬆餅 ► 現烤的格子鬆餅剛拿到的時候還有點燙手,奶油香味真的不簡單!!
外皮不只是酥脆還沾上一些砂糖粒,口感超棒!!

 

後面的工作人員忙碌的烘豆子,只賣烘焙48小時內的豆子是Blue Bottle Coffee的堅持!!
創辦人W. James Ferrman 曾說 I will only sell coffee less than 48 hours out of the roaster to my customers, so they may enjoy coffee at its peak of flavor.
I will only use the finest,
most delicious and responsibly sourced beans.
部分文章 參考/截取 ► https://bluebottlecoffee.com/

 

這裡除了週邊之外還有販售烘焙好的豆子!!

 

餐具要自己回收!! 2F有辦公室,看著時間差不多移動至 清澄庭園
依照 google map 指示走了大概10~15分鐘左右,順利抵達!!

  

入場費用一般150円,售票人員還會給簡介,中文有分簡體跟繁體,太感動了!
喜歡搜集印章的朋友這裡也有印章可以蓋!!

 

當季的花卉也會特別公佈在大門前的立牌

 

這倒影在水裡的樹,好美好夢幻

  

果然超級誇張!! 這裡的造景、鴨子、魚群一切都太美了!!

 

傳統日式庭園的水池、小島、燈籠等,景觀真的好美

 

這傳統的 集会場として利用できる涼亭 有開放租用
坐在這裡面望向這美麗的日式庭園,太享受人生了



不期而遇的美麗

 

不少岩石步道可以近距離的看見清澈的池水和魚群們

  

清澄庭園,傳說中曾經是江戶時代的富商—紀伊國屋文左衛門的遺址。
明治初期園林遭到荒廢,1878年(明治11年)岩崎彌太郎購得廢園並加以重建。
1880年(明治13年),庭院改名為深川親睦園。


心得 ►
輕鬆的步伐完全不用趕行程,喝到心心念念的 Blue Bottle Coffee
即使緊張點成義式咖啡悲傷也只持續2秒,馬上就被格子鬆餅治癒!!
在這樣的空間裡真的好舒適,好想多待一陣子
難怪不少人紛紛爭相報導這個從美國西岸發跡的 Blue Bottle Coffee
一個能找回靈魂的咖啡,大家真的應該要來試試!!
搭配清澄庭園的漫步,在東京裡你要去哪才能找到這樣的空間
可以肆無忌憚的漫步放空拍照,無聊的我還跟池子裡的生物對話
我說的中文跟你這住在日本的生物真的能溝通嗎 ...
但那一切都無所謂了,這提案內體驗已經讓我感覺到心靈大大提升!!
計劃賴日本旅遊的朋友一定要來喲!!
不光光是品嘗,號稱咖啡界的APPLE的Blue Bottle Coffee
最重要的是要再到清澄庭園漫步,只要花點時間獃在這裡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好透徹!!!



Blue Bottle Coffee|清澄白河
►►►
Web: https://bluebottlecoffe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uebottlecoffee
Add: 東京都 江東区 平野1-4-8
Hours: 08:00 ~ 19:00
交通建議: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 清澄白河駅 から徒歩10分
距離清澄白河 584 米

p.s 更多寫真



清澄庭園|泉水と名石、そして緑と野鳥
►►►
Web: http://www.tokyo-park.or.jp/park/format/index033.html
Add: 日本〒135-0024 Tokyo, Koto, 清澄3丁目3-9
Hours: 09:00 ~ 17:00  < 最後入館時間為16:30 >
Tickets: 一般150円、65歳以上70円
< 小学生以下及び都内在住・在学の中学生は無料 >
無料公開日: みどりの日(5月4日)、都民の日(10月1日)
交通建議:
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清澄白河」駅
東京Metro地鐵清澄白河站徒步約3分鐘

p.s 更多寫真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