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楊先生去華山光點看了別跟山過不去 ,快笑破肚皮之外也逛逛周圍免費的藝術空間
離開華山之前還去好漾思維買了東海醫院的燒杯,幻想以後喝酒會看刻度節好制一點
才剛決定要節制,又立刻拖著楊先生到B-Line
門口沒大招牌,會來這裡也是上次和Tamago經過才發現的!! 這黑色鐵門好神秘

 

進門後馬上看到訂位的位子,靠窗邊還可以看到外面來往的車

 

當天大概8:30左右,現場就坐滿滿了,先訂位比較保險!!

  

menu除了有酒類飲品之外還有不少鹹食,饑餓飽食、開胃沙拉、風味小點種類不少
服務生很貼心地詢問需不需要介紹,如果對於酒類飲品不太知道怎麼點的話可以請服務生解說
吧台人員會依照個人偏好的口感來調整,挺棒的客製化服務

 

草莓特調 ► 妹酒無誤,特別說了討厭酒味結果喝起來像果汁 ... 喝太快會不小心醉倒!!
不過老實說這鮮紅色讓我以為我喝的是番茄汁 ...

 

荔枝特調 ► 楊先生的! 我不喜歡 ... 這酒味有點重 ... 不過上面的荔枝好吃!!

 

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 海鮮料超澎湃,去殼蝦子挺好,充滿海味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搭配上蒜香挺適合的,可以點一下這道!!

 

松露洋芋烘蛋 ► 聽說是招牌,網路上的評價頗高!! 服務生特別提醒鐵鍋很燙要小心,被燙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美味特寫 Part1,看看烘蛋剖面,有點可口!! 濃濃的蛋香尤其上面的起司慢慢化掉搭在一起是絕配!!
唯一可惜的是期待太高,沒有接收到松露的味道 ... 是我醉了嗎 ??

 

蒜香炒野菇 ► 拍糊了 ... 九層塔加上蒜頭拌炒超級香!! 內容很豐富有肥肥的蝦子底部還有美生菜!!

 

吃的差不多站起來走動走動,看到吧台那邊的位子氣氛好好喲!!

 

除了2人小圓桌之外,還有沙發區!! 只是空間不大想要坐沙發區的就要提早訂位囉!!

 

心得 ►
空間氣氛很棒! 調酒的部分%數挺濃,真的有在攝取酒精茫茫的感覺
鹹食份量雖然不大但口感都還不錯! 特別喜歡不用剝殼的蝦子!!
在這裡的心情很放鬆,偶爾來這裡舒壓真的還行
而且B-Line by A Train和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 是同一體系!!
只是音樂&空間&餐點上有些不同!! 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改天要再去試試,Menu在相簿裡

交通建議: MRT 板南線,忠孝新生站 Exit 5


p.s 更多寫真



B-Line by A Train|Bar
►►►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ineByATrainLeadsTheWayToJazz
Add: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4號
Tel: 02-2356-0010
Hours:
Mon ~ Thu 18:30 ~ 02:00
Fri ~ Sat 18:30 ~ 03:00
Sun 18:30 ~ 02: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