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步小妞休假時間和本人一直兜不起來,本來想結伴來當小記者!!
最後還是和燈塔Denis一起來了,Chicaca 下午3點才營業!!
當天我2點多就跑進去超級冒失鬼,傻瓜無誤!!
馬上被宇宙吸引!! 非賣品 ...

 

10/31 萬聖節是Chicaca的誕生日!! 週年慶打到骨折優惠到11/08 維持一周!!
然後我寫太慢,等我po上來活動都結束了 ... 阿福Alf 好搶戲!!

  

這裡主要都是美系玩具玩具,如果你有認真看照片應該就會發現包含不少老物件
看看這醜娃還有說明卡,老闆真細心,其實是懶得回答200遍

  

用這牆嚇死你!! 這麼多東西不同形狀不統尺寸,可以這樣陳列也算是了不起!!
話說那個金剛狼好像剩下最後一個!!

 

如果我說我看過TMNT忍者龜卡通,是不是就泄露年紀了 ...
這有文房四寶,畢竟這裡是師大應該也有不少讀書人會需要文具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 The Beatles,請忍住尖叫聲

  


The Beatles 全系列!! 小鐵盒可以帶出門去招搖一下野餐的時候

 

Yellow Submarine 不小心就哼出來了

  

收藏櫃旁是Kendama
守護者,鐵櫃裡面是非賣品純收藏!!

 

劍玉高手集散地少不了Kendama,週邊超齊全!!

 

宇宙迷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 ET這裡也有 keke

 

Andy Warhol 也來了!! 超限量公仔

 

Back to the Future 回到未來超經典!!

 

星際大戰系列之 Yoda大師你怎麼也被打折了!!

 

星際大戰系列之 包裝完整老玩具可遇不可求!! 還不快來買!

   

Star Wars 白兵頭盔!! 變裝party帶這超方便套上去一秒著裝完畢!!

 

Michael Jackson 看得到買不到讓你心癢癢老闆壞透了

  

熱愛大自然的族群也不能錯過小野獸!! 野獸太小隻旁邊有迷你購物籃可以裝

 

大型解剖版本也有送禮自用兩相宜!!

 

變態升等的人體系列

 

Freddy 誰說你可以那麼高!! 嚇死我了

 

新成員Caca上班不好好顧店一直睡睡睡

 

小精靈Gremlins 的杯子超可愛!

 

荷馬Homer 一直勾引我然後我真的帶他回家了!!

 

有點殺氣的是老闆其實親切幽默善良又才華洋溢還是劍玉高高手
歡迎大家帶劍玉來決鬥然後不要挑店裡滿滿客人的時候!! 小心一腳踹你去外太空

 


心得 ►
準備好現金!! 這沒刷卡機這種東西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請不要殺價你以為這裡是夜市嗎!? 只是靠比較近而已!!
麻煩鎖定FB專頁因為好逗趣! 隨時有新貨熱乎乎上架消息
照片大概還有200張沒有po上來因為寫不完 ...
除了玩具以外傢具、飾品、設計相關的都可以在這裡找找
不然直接問老闆也行!! 歡迎光臨 : )

交通建議:
MRT 松山新店線 台電大樓站 Exit 3
往師大商圈方向


p.s 更多寫真




Chicaca| 玩具 · 雜貨 · 古董
►►►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cacastore
IG: http://instagram.com/chicacastore/
Add: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26號1樓
Tel: 0989031470
Hours: 15:00 ~ 23: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