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在秋天尾巴要來補這篇小冰怪了!!
忘記哪天跑去台中找Lu太太來個台中一日遊,一樣是小旋風模式
先跑去吃 KATZ Fusion Restaurant 之後就直奔 路地氷の怪物
當天禮拜一不是週末假日,幻想可以免排隊,沒想到人還是很多 ... 排了4.5組 : (
看看門口前院挺大了,門口是紅線不能停車,警察伯伯會來開單的!!

 

丸之助 <我亂取的外號> 很多少女搶著和它拍照!!

 

大概等了40分鐘左右就進去了,看看櫃檯後面上方的說明大概就明白怎麼點了!!
先選擇冰品口味,接下來就是選擇2項配料,結帳之後就等送餐囉

 

除了冰品之外這裡還有些飲品和點心,這裡滿12歲的孩童就需要點一個商品當作低消唷!!

 

配料種類多到眼花繚亂,有決定困難的我真的猶豫好久 ...
個人認為這樣陳列出來真的超級清楚!!不用靠想像的真的很貼心!!

 

進門才發現店內空間頗大!! 這牆面擺了不少書籍,旁邊櫃子還有週邊商品勒!!

 

二樓部分更是寬廣,保留老宅的隔間改造成不同的座位區,右邊的榻榻米座位看起來好舒適!!

 

樓梯的轉角區塊,茶水自己來

 

二樓另外一面,剛好背光!! 亂有氣氛的

 

宇治抹茶 ► 抹茶超濃鬱!!吃起來帶點苦味,我還挺滿意的,眼珠子的部分類似糖霜餅的概念

IMG_6546.JPG  

美味特寫 Part1,冰的部分真的和一般雪片雪花冰不太一樣!!但是你很難具體形容它到底是什麼!!
一般雪片似乎是一片一片分開的,但這裡的就像是不間斷!! 帶點苦味的抹茶和紅豆超速配的!!

IMG_6549.JPG  

蜂蜜柚子 ► Lu太太的甜滋滋,身為螞蟻系成員她本人覺得很好吃!! 然後嫌棄我的抹茶不甜 ...

 

美味特寫 Part2,鹽漬櫻花凍,必須承認完全是因為漂亮才點!!
畢竟這東西是鹹的,櫻花祭的時候在日本吃太多了 ... 口感就是甜甜鹹鹹又QQ

IMG_6547.JPG  

美味特寫 Part3,紅豆白玉,抹茶必備的甜滋滋的紅豆!! 天生一對怎麼可以不點它!!
白玉沒有口味... 就是湯圓的朋友這樣!!

IMG_6548.JPG  


心得 ►
口味不錯長相也可愛,但是絕對不會瘋狂到去排隊3小時吃它 ...
整體來說價錢不是特親民,但是服務態度頗親切!!有經過可以碰碰運氣去不用排太久的話可以吃一下
據說是正餐時間人會少一點,非一般假日似乎也不用等太久!!
之前還有出超級英雄之類的限定版,完全就是抓住台灣人最愛限定啊!!
不知不覺發現台灣人也很愛排隊嘛 ... 嘖嘖,menu在相簿

交通建議:
開車  台中中港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至美村路右轉
公車  台中客運27-經國園道站、統聯客運81-經國園道站、台中捷運公車51-英才公益路口站
        台中市公車300-科博館站、台中市公車藍2-草悟道/市民廣場站
高鐵  台中站,免費接駁專車-往中國醫藥大學,至科博館站下車
< 交通建議取自 路地氷の怪物 FB專頁 >


p.s 更多寫真



路地氷の怪物|甜點冰品
►►►
Web: http://roji.com.tw/roji2/home.html
FB: https://www.facebook.com/rojitaiwan
Add: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Tel: 04-2376-6776
Hours: 13:00 ~ 21: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