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約了一個遙遠的餐廳,完全是因為lu太太生日啟動難得的勤勞模式!!
訂位時順利的不得了!! 依稀記得是9月的時候訂的,聽說現在到11月底全滿!!
用餐分3個梯次! 12:00~15:00、15:00~18:00、18:00~21:00
因為山路有點崎嶇建議大家白天的時候來,安全第一最重要!!
開了一段差點要嘔吐的山路之後抵達!! 看看大門維持一貫的好漾氣息

 

進門馬上有一個噴水池,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浮誇!!

  

進了大門又看到樓梯 ... 晚上會另外點蠟燭! 只是擺在台階上有點危險 ...

 

爬完樓梯終於抵達正門,可以看到戶外的座位

 

好險我訂的是室內!! 小圓桌的位子,每桌的隔間是用白色的布廉垂墜,浪漫浪漫的



頭頂上就是透明的玻璃,這樣的天然採光真棒! 只是屋頂上的落葉也不少 ...

 

最棒的位子應該就是前方的沙發區吧,看起來可以做4~6個人左右!!

 

好漾系列少不了的老物販售!! 品項也是包羅萬象,行銷做的真好!!

 

文具書籍真的好誘人,光是擺在那就美,空間陳列人員真的太強大了!!!

 

這角度有不少少女瘋狂自拍!!

 

這還有一間溫室!! 完全被綠色的植物包圍,有點感人

 

溫室旁邊的沙發區也好棒!!

 

這地點前身是叫做秘密花園的景觀餐廳,lu太太以前來的時候覺得荒涼!!
沒想到被好漾接手之後,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而且似乎有擴大一點!! 在後方還有長桌!!

 

整個空間呈現超長型,進門的右手邊除了有點心櫃之外牆上還寫了部分餐點

 

先切回來看一下餐點好了!!

微微迷迭香蜂蜜汽泡水 ► lu太太堅持點一個最無聊的才不會失望,就是一個汽泡水!!

 

咖啡奶特 ► 老實說看中文的時候我完全不明白這是啥玩兒 ... 看了英文才明白!!
好險我一點都不期待,所以我不失望! 但如果是在咖啡廳喝到我應該會生氣!!

 

特寫 Part1,這餅吃的很辛苦,不難吃! 只是咖啡為什麼不好好用杯子裝給我要給我碗公!!

 

德國青草茶 ► 妖兔因為早上喝過咖啡只好點茶,上桌直接被笑翻 ... 那片葉子好孤單!!

 

黃檸檬糖漬薑碎蛋糕 ► 對鹹食沒有信心所以... 黃檸檬本人好好吃!!

 

特寫 Part2,嗯! 味道還行,只是磅蛋糕的部分有點過度紮實,濕潤度不夠太乾了
至於薑的部分我還不太適應 ...

 

榛果奶油雞肉麵 ► lu太太看到隔壁桌有跟著點,空白的味道... 我只吃一口! 覺得有點油膩 ...

 

松露薯條 ► 嗯 ... 不合我的口味,有點乾 ...

 

餐點部分以上結束!! 其實這次的位子有點奇妙,被出餐口和玻璃任意門夾攻!!
缺點是那餐點的味道真的讓我好糾結、好矛盾、好疑惑、好飽 ...
優點是那任意門可以讓我穿梭室內室外!! 好逗趣又好方便!!

 

當天觀察下來大家通常都是一進來就切換拍照模式!! 至於帶小朋友來也挺適合的!
因為外面還有一隻大木馬,超級可愛!很多小朋友都跳上去玩耍
至於後方的長椅,依照我的鷹眼觀察那是裝飾品!但是看到好多大人坐在上面,超怕發生慘案的!!

  

走到戶外的後方還可以發現很多小驚喜!! 孔雀鑲在這邊真的有讓我驚訝!!

 

絕大部分的隔間都是採用白色帷幕,視覺上不會被截斷還可以有另外種延伸! 優秀!!

 

這3位小胖妞真的好可愛!

 


心得 ►
單獨看空間陳列絕對值得來一趟!! 對食物美味度如果不太計較的話也是可以來一下
其實主要是吃氣氛裝潢,因為和lu太太還有寵物妖兔一起就算東西不好吃也不會太生氣 keke
難得聚一起開心的要命,來之前看到不少評語是服務很差之類的,當天完全沒有那問題
也沒有等餐等200年,速度都還挺快速的!服務生動作也挺利索,只要眼神對到就會問需要什麼嗎
都算親切!! 唯一缺點大概是餐具沒洗乾淨吧... 到底餐具多不乾淨這我真的不忍心po照片
畢竟我也在西餐廳打工過,我只能說除了清潔人員不細心之外就是根本不應該用那種構造的餐具
然後畢竟這裡是新開的餐廳,即使他是好漾系列也是會有亂中出錯的狀況,也希望大家別太苛刻
換點方式,給點加油打氣,店家也會越來越好的!! 結語是希望世界和平囉!!

交通建議: 自行開車 or 小黃


p.s 更多寫真



好樣秘境|VVG Hideaway
►►►
Web: http://vvgvvg.blogspot.tw/
Add: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Tel: 02-2862-6488
Hours: Tue ~ Sun 12:00 ~ 21:00
定休日: Mo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