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Lu太太強力推薦富霸王,用極度誇張的字眼害我心癢癢!!
週六看完電影就直奔四平商圈,原來就是我每次經過排長龍的店家啊 ...

  

等待同時看到前面滾滾的豬腳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像一條生產線一樣各自分工超仔細!!

 

內用&外帶排的隊伍不一樣唷!! 要看一下門口的指標

 

當天大概5點多左右門口就排了不少人,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順利的點餐
點餐後乖乖等著店員安排座位,基本上都會併桌因為生意太好了

  

來一張大合照,2人份這樣好像有點澎湃... 滷肉飯塞不進去,畢竟我也是併桌怕干擾到路人

 

滷肉飯 ► 米飯粒粒分明,滷汁鹹度剛好,滷肉大小也控制的不錯,個人還蠻滿意的

 

霸王腿節 ► 這腿節真的有點不得了,豬皮的部分完全滷的Q嫩嫩!!
厭惡肥肉的我也覺得好吃 :-) But我也只能多吃2口 ... 接下來肥肉&豬皮部分都辛苦楊先生了...
神奇的是這瘦肉部分也很嫩,完全不柴!!

 

霸王腿蹄 ► 這盤就靠楊先生了... 據說是在啃骨頭跟豬皮!!
本人生性懶惰不喜灣吃有骨頭的肉 ... Sorry

 

筍絲 ► 沒有特別可以介紹的點,到處吃的筍絲口味都樣,不難吃就是了!

 

潤油豆腐 ► 滷的非常入味的油豆腐!! 因為滷汁非常強大所以蠻好吃的,再加上本人超喜歡吃豆腐!!

 

蘿蔔湯 ► 楊先生點的,非常有解膩的效果! 湯頭很甜,蘿蔔煮的軟嫩嫩!!
唯一缺點!! 香菜可以走開嗎 ...

 


心得 ►
超好吃的啊!難怪Lu太太會用誇張的文字勾引我!! 霸王果然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
雖然人超級多,而且招牌"霸王腿扣"很快就賣光光了!! 想吃招牌的要早點來,據說下午就賣完了
當然不想排隊等位子的也可以外帶便當,外帶的話就需要抽號碼牌了
不過生產線速度極快,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把Q嫩嫩的豬腳帶回家囉!!
相較於老牌張豬腳飯,個人認為富霸王的環境整潔度好很多,大家快來這裡試試
提醒定休日和一般店家不太一樣除了禮拜日固定公休還有每月2.4週的禮拜一也公休!!

交通建議:
MRT 松江南京站 7號出口


p.s 更多寫真



富霸王豬腳|中式餐廳
►►►
Add: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Tel: 02-2507-1918
Hours: Mon ~ Sat 11:00 ~ 20:0
定休日: Sun & 每月第2週和第4週 Mo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