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中秋節那禮拜,和Lu太太在民生社區散步買花
晚餐時間索性散步去 CURRY & Coffee by Fujin Tree  難得沒有排人龍
直接進去解決晚餐,之前的人潮真的是有夠誇張!!
害我期待度破錶導致接下來的失望與感傷 ...
大門果然和富錦樹系列相同風格,日式小清新,看了心情就好

 

店內呈現一個長型的空間,小鹿還蠻搶戲的

 

吧台也有一些位子

  

點餐的話要自己走過來這,吧台的前半部!!

 

Menu上的選項不多,翻到背面還有餐點的照片

 


番茄豆類咖喱 ► lu太太的沒有肉都是豆子酸酸辣辣!! 她說好吃

 

雙拼咖喱 牛+雞 ► 左邊牛肉右邊雞肉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 悲劇

 

特寫 Part1,牛肉的部分吃到的幾乎都是小碎肉 ... 味道沒有記憶點 ...

 

特寫 Part2,雞肉部分只記得有點柴,口味很淡 ...

 

炸蛋 ► 我一直以為會是熱呼呼的上桌,沒想到一口咬下去透心涼 ...
炸的外皮有一種你在跟我開玩笑嗎的感覺 ... 非常認真的不開心!!

 

泡菜 ► 一個空白的味道 ... !!

 


心得 ►
認真說多多少少都被網路上的高評價拉高期待值,滿心期待卻沒有感受到同等的美味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 但是Lu太太覺得好吃,應該是單純不符合我個人的喜好!
有經過還是可以吃一下,但是特地去排隊老實說我覺得就有點誇張了
另外好奇的是加點的小菜怎麼會是用塑膠餐具裝!? 這樣蠻不環保的
CP值不是很高 ... 這價位我應該會去吃寅樂屋相較起來交通方便之外店員親切200倍!!
差點忘了這裡也有手沖咖啡,但我沒喝無法分享心得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p.s 更多寫真



CURRY & Coffee by Fujin Tree | 咖喱咖啡廳
►►►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rban.taipei
Add: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5號
Tel: 02-3765-1255
Hours: 11:00 ~ 20:00
Lunch 11:00 ~ 14:00
Dinner 18:00 ~ 20:00
Sat & Sun Dinner 17:00 ~ 20: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