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發,麻糬鬆餅好好吃!! 可惜小姐臉好臭 ...
帶著被 Ajeossi 아저씨 炸飛的悲傷情緒,移動到中山區準備看個聖母峰
距離電影開眼還要等個80分鐘,不猶豫直接跑去晶華樓下的4MANO CAFFÉ X classic
畢竟麻糬鬆餅吃過的都說好吃,加減可以彌補一下剛剛的悲傷情緒
直接走到晶華酒店B2 滑下手扶梯就可以看到了!!

  

Menu 完全定在吧台桌上,想看餐點就直接走去吧台那,點餐付款一次解決

 

點心部分會另外寫在立牌上!!

 

單品也是寫在旁邊的立牌,好像會隨時更動!!

 

位子分3區,左右2邊可以欣賞小畫展,吧台正前方也有一些座位,自助式補茶水
因為第一杯水小姐還是會為你送上來,不然你也沒杯子可以用!!

 

抹茶拿鐵 ► 奶泡一般,但是抹茶味道還不錯!!拉花也還可以!
石板餐盤也太沉了吧,老實說這樣店員很辛苦!!

 

虞美人 ► lulu點的是四紅果茶沒想到送上來的是虞美人 ... !?
必須抱怨一下,如果每日茶飲是限量的,要更換商品是否要告知客人!? 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直接換品端上桌,除了傻眼跟接受之外還能如何??

 

美味特寫 Part1,冰的口味會再附上一個茶磚冰塊,茶味超級香!!

 

蜂蜜鮮奶油麻糬鬆餅 ► 熱乎乎地端上桌,外皮喀滋喀滋香香脆脆

 

美味特寫 Part2,每一口都吃的到麻糬,上方均勻的淋上蜂蜜還有檸檬皮!!
鮮奶油部分甜度也剛剛好!!大拇哥推薦!!

 


心得 ►
心情好壞加減會影響食物的美味度!! 沒被告知換品除了不悅還是不悅!
再加上點餐付款的時候小姐一開始並沒有給我收費盤,等我把錢都放好在桌上了才甩盤子在桌上 :(
如果你不想上班可以回家唷,中秋節上班是有點悲傷但是你不可以把怒火出在客人身上吧 ...
提醒低消是一杯飲品!! 不少店家都這樣規定,需要利潤維持我明白!但是飲料真的要有點誠意才行!!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用餐的經驗,沒想到負評還蠻多的 ... 提醒大家不介意服務態度的話是可以來一下!!
冠軍咖啡的英勇事蹟完全不想介紹 ... 掰囉冠軍!

交通建議:
MRT 中山站


p.s 更多寫真



4MANO CAFFÉ X classic|晶華酒店B2
►►►
FB: https://www.facebook.com/4Mano-Caff%C3%A9-383046225295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Tel: 02-2521-8536
Hours: 10:00 ~ 21:00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