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更新: 2018 / 05 已歇業

連假第一發,直白的敘述我悲傷的回憶
有時候也是會上網找找看起來不錯的店家或者是其他部落客推薦
But 踩到地雷的頻率越來越高!! Why ?? Why ?? Why ??
特地開車移動到偏遠的地方,讓它炸出一個悲傷的回憶
本來還很興奮的訂位了,抵達現場瞬間感覺不妙!!
午茶時間只有一桌客人,整間店空蕩蕩 ... 還是大家都回家過月亮節??
門口裝潢擺設還不錯

進門空蕩蕩的長桌,那投影大螢幕好像在韓式餐廳裡都蠻常見的,CHIMAC 175 也有這樣的螢幕

 

這裡茶水不求人,自助式

 

這熊老實說我不喜歡,看了鼻子很癢... 但是擺在地上的書本還不錯

 

牆上的小裝飾

 

整間店的燈光很昏暗,有點像是Lounge Bar

 

Menu的部分種類不多,年糕、韓式麵食和韓式定食,部分停售的餐點直接被劃掉了 =="
其實只是一張打印的紙,店家可以重新印,老實說直接劃掉有點太隨性了!! 重點是劃掉2.3項 ...

 

起司辣炒年糕 ► 長相一般,口感一般,不難吃就是了

 

特寫 Part1,這類型辣炒年糕比較起來覺得 2J CAFE 的比較有誠意,口感也比較好

 

醬油烤豬五花定食 ► 就也是一般般的味道... 白飯給的很少,右邊還有幾片生菜可以包肉!

 

特寫 Part2,肉的份量還蠻多的,只是豬肉很乾... 牙口不好的會比較辛苦一點

 

特寫 Part3,小菜部分,有點虛弱的 ...

 

香草拿鐵 ► 嚕太太的咖逼,太太說他就是拿鐵沒什麼特別的

 

蘋果茶 ► 非常胡鬧的飲品,荒唐的程度讓我不忍心拍照 ...
可能是店家貼心的覺得我喝不完會要求外帶所以用了一個白色外帶紙杯給我自以為貼心的附上杯蓋 ...
但我真的沒有要外帶它 ... 口感完全就是蘋果醬加熱水的味道 ... 售價$170,真的太荒唐了!!


心得 ►
這是我的傷心回憶 ... 關於蘋果茶的故事,真的太讓我傷心了!!
店家的態度走Free Style路線
附帶提一下,店家堅持新鮮食材,每日備料有限,賣完為止,所以至少食材是新鮮的
離開的時候店家也會親切的和你說掰掰,也不是全部都NG就是了...
如果住附近不用跑老遠,還是可以吃一下,但是本人是不會再去了...

交通建議:
MRT
葫洲站1號出口,轉乘公車藍36、紅32、645至 民權隧道二
昆陽站,轉乘公車藍36至 民權隧道二
民權西路站,轉乘公車紅32、903、645、617至民權隧道二
< 交通建議取自 아저씨 Ajeossi FB專頁 >


p.s 更多寫真




아저씨|Ajeossi
►►►
FB: https://www.facebook.com/1985Ajeossi
Add: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17號
Tel: 02-2796-3616
Hours:
Tue ~ Fri 11:30 ~ 21:00
Sat ~ Sun 12:00 ~ 21:00
定休日: Mo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