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nday 難得早早下班,受到姊姊的召喚
瞬間移動到古亭Mrt,大概在走個10分鐘左右抵達"NUKI Coffee"
開門的瞬間內心os 好沉啊 ...
看看裝潢, 我的心頭好!!! "月球LED燈" 超想要的可惜我的小窩裝不下
主要是老屋裝修,保留了大部份的老屋特色,1F位子不多,2F位子不少,而且空間很大!!

 

Menu 在櫃檯後方的牆上,中式家常定食會不定期的更新!!

 

櫃檯上方的櫃子有當天供應的點心,當天我晚上才出現,只剩下肉桂卷小姐了

 

店裡也販售很多日系的餐具家飾,超多超可愛的

 

酒精飲品當然少不了 keke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日月潭荔枝紅茶 ► 我點錯了,應該要喝熱的才聞的到茶香 Sorry

 

中式家常定食 焢肉 ► 焢肉.油漬干貝.玉子燒.白酒漬蕃茄.胡麻醬龍鬚菜.海鮮雞湯.水果優葛
超級澎湃!! 尤其焢肉超級軟嫩,油漬干貝下飯雖然味道有點重可以搭配漬蕃茄平衡一下
胡麻醬龍鬚菜好健康,海鮮雞湯有媽媽的味道
水果優葛也不錯有藍莓上頭還淋上了一點蜂蜜,好吃好吃
那個班比筷架好可愛... 重點來了 中式家常定食每日限量!!!
左上角 狸貓杯肚子裡裝的可是 ㄧ保堂初昔抹茶牛奶,姊姊說不錯喝

 

美味特寫 Part1, 沒有肥肉的焢肉,還有小配角花生和豆干們

 

美味特寫 Part2, 海鮮雞湯用料不手軟,吃到好多筍子.蛤俐.還有魚丸和一塊不小的雞肉!!

 

吃飽散個步滑去樓上看看,通往2F樓梯很陡喲!! 要小心,是老屋所以要輕輕踩踏
比起一樓我更喜歡2F寬敞的空間,可惜當天樓上有好多組小團體  有 點 吵

 

NUKI Coffee FB 有介紹 3F有個小型的展覽空間,好希望之後我也可以在這裡辦攝影展
有相關需求可以在FB上詢問店家囉!!櫃檯前面的小擺設也好可愛,店內也有不少文藝活動資訊

 


心得 ►
感覺的出來這是一間很用心很用心的店,不管在擺設上還是餐點,定食澎湃程度超級不簡單
當天紅茶喝不完還麻煩小姐幫我裝外帶杯,小姐立刻說好,很親切
店裡人員不多,所以會有點忙碌,有時候可能需要稍等要請大家體諒
一進門的書籍區也好棒,很多好喜歡的書,可愛的小日子就有好幾期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Maru in Michigan 宇宙微生物超級推薦!!
對了,客人不少,雖然位子也不少,但是太晚來可能吃不到中式家常定食
建議大家早點來這享受離你好近好近的月球,真情推薦5顆星

宇宙微生物的心頭好 "月球LED燈" 由 橡果藝術工作室 ACORN Studio 設計生產
宇宙迷絕對少不了這極仿真月球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FB詢問!


p.s 更多寫真



NUKI Coffee|咖啡店
►►►
FB: https://www.facebook.com/nukicafegallery
Add: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5-1號
Tel: 02 2365 3351
Hours: Mon ~ Sat 11:30~21:30
定休日: Sun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