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8 資訊更新: 二訪
遷移超久的 Modern Mode Café,終於有時間來了
和以前一樣,帶點法式浪漫的氣息

 

結帳櫃檯也是美美的

 

販售中的配飾



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天井,露天座位應該是夜晚開放小酌的地方

 

menu 品項一樣少少的

  

羅馬式咖啡 ► 濃縮加上檸檬汁,嗯 ...

 

持續安妮日記,近期陷入文字的世界,看了好多好棒的字
有點飽的腦袋,改天整理一下可以列了 "好書list" keke

 
 

心得 ►
該怎麼說呢,當天待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從點錯咖啡開始,好像一切都不太對勁 ...
擺設其實跟赤峰街當時大同小異,駿馬們都在
匆匆離去也沒啥心得,hahaha 看看就好囉 : )

交通建議: MRT 大橋頭站


p.s 更多寫真



Modern Mode Café|古董 · 精品 · 咖啡
►►►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mode11
Add: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78號
Tel: 02-2557-1083
Hours: Tue ~ Sun 12:00 ~ 21:30




以下為赤峰街舊址介紹


七十年的老建築保留了歷史痕跡,已不破壞的方式加上古典元素完全沒有任何的違和感

 

一開始成立的是modern mode古董服飾的品牌而Modern Mode Café  其實是延伸的復合式咖啡館
左半邊的牆面有古董飾品配件還有服裝,東西都超美的

 

它們一直說要跟我回家

 

進門右邊有沙發區,牆上萬馬奔騰的氣勢

 

鹿角燈也討我歡心

 

其實一進門看起來已經滿桌了,以為歪腰了,沒想到美美的小姐給我特等席,後方神秘沙發區=開放式小包廂
右手邊是一個老木窗蠻特別的

 

冰蘭姆酒咖啡 ► Cooper喝一半就微醺了本人深深感覺到他今日放空到極致,無法行容

 

__茶 ► 自行填字,本人也太放鬆忘了名字,SORRY 但我記得是美美的小姐最愛

 

焦糖鳳梨杏仁蛋糕 ► Cooper點的,吃了一口竟然我是什麼味道 ...
它就是脆脆糖和鳳梨加上溫蛋糕,甜度剛好是好吃的

 

提拉米蘇棉花糖餅乾 ► 我猜是Digestive Cookie 加上棉花糖烤一烤再撒上可可粉
有點可愛的口感,穿白衣的先生小姐請自備圍兜兜

 

斑比你在這幹嘛

 

需要補充尼古丁的朋友們門口可以解決,提醒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心得 ►
攝影0死角,怎麼拍都好美,擺設美店員美老闆娘也美,裡裡外外都很美
食物可愛、服務態度可愛、店裡的狗狗也好可愛
可以感受的到老闆和老闆娘的用心經營
不收服務費週末也不會限制用餐時間太貼心
覺得服務好的話可以投小費箱鼓勵鼓勵這間美美的店
接受電話訂位,只收現金
推薦大家來享受這裡美好的時光,另外說話請輕聲細語
畢竟這空間不適合扯破嗓門,優雅優雅的挺好


 

arrow
arrow

    微物日誌 M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